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 27 -- MCC 構圖 4 (3)還是房屋貸款相編,希望大家不會看膩說真的,我現在比較愛相編(我還真怕自房屋買賣己會跳槽,全心"撩"下去玩相編)因為卡片做了我都送房地產人或是捐出去,留在自己手邊的根本沒幾張,可是相編不一樣,我設計裝潢會把完成的相編保存得很好,隨時拿出來欣賞。我家jason愛拍照房屋出租,玩相編剛好可以把他的作品做個整理(存在電腦裡和沖洗出來的網路行銷感覺是不一樣的)我家jason也玩相編喔!只是他用電腦軟體來玩買房子,輸出後再貼成一本。之前我洗了三百多張照片,他看那些照片洗G2000出來的質感很好(我洗絲絨面的)最近他也考慮要把處理好的照片借貸沖洗成相片,然後再貼成一本,真難得我們倆除了吃、玩之外還有東森房屋共同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6ts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