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任性對於家人我只能套句我弟說的老爸是白目老酒店經紀姐是白吃老弟是任性老媽則是無奈我呢....無言以對只酒店工作能包容一切誰叫她們是我的家人但是對於現在老爸我能酒店打工包容的耐性越來越不夠很容易生氣...只要我老爸又開酒店兼職始大呼小叫或生氣我就把自己關在房間或者考慮搬出去網路行銷住討厭到不想聽到不想看到對老爸的行為只會讓自己更關鍵字排名生氣不想幫老爸的忙但是老媽只要拜託我就拒絕不了氣燒烤自己又氣老爸...煩躁.. 


.msgcontent 烤肉食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烤肉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6ts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